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
  • 搜尋:

    DJ KOO 結果共9筆

  • 懶理汪小菲!具俊曄豪砸百萬訂製錄音室 挨餓7小時全為愛妻大S

    「國民姐夫」具俊曄從韓流始祖偶像團體「酷龍CLON」出道,主打歌〈Bing Bing Bing〉風靡全台紅遍全亞洲,2024年具俊曄進化成全新2.0的DJ KOO回來了!結合音樂、舞蹈、藝術,集人生閱歷之大成,DJ KOO具俊曄將以「懷抱過去現在的我」為主題,將累積多年的DJ能量一次爆發!5月4日晚間將帶來「Koo 2.0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酷的進化論」,重新定義你的音樂體驗,重新定義KOO是誰。
    2024/03/22 13:36
  • 具俊曄S2O「吸2萬粉濕身嗨1小時」 同台周湯豪巧妙示愛大S

    52歲「國民姐夫」具俊曄今(2022)年3月8日宣布與女星大S結婚,婚後的他定居台灣,當起空中飛人在世界各地參與DJ秀,台灣各地也能看見他的身影,相當愛屋及烏。今(27)日晚間具俊曄登上「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」,一小時不間斷的DJ秀嗨翻全場,伴隨比基尼辣妹在旁噴水炒熱氣氛,畫面相當養眼。
    2022/08/27 22:15
  • 具俊曄最新公開行程曝光 在台灣再登國際舞台準備「濕身」

    「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」今年重磅回歸,將邀請多位世界百大DJ、饒舌歌手來台表演。主辦單位今(21)日宣布,近期人氣爆棚的「國民姐夫」DJ KOO(具俊曄)與多次登上國際舞台「讓世界看見台灣」的DJ Junior,將以「B2B」形式一起登台表演。
    2022/07/21 13:55
  • 旗津啤酒嘉年華 具俊曄電音開場嗨翻天

    高雄啤酒嘉年華與黑沙玩藝節昨晚在旗津沙灘盛大開幕,開幕表演由「國民姐夫」具俊曄(DJ KOO)領軍,播放一連串電音歌曲開場,將現場氣氛炒到高點。
    2022/07/17 11:00
  • 具俊曄離開台灣!「暫別大S」深夜發文洩最新動向

    女星大S(徐熙媛)先前宣布再婚,對象是南韓男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兩人時隔20多年舊情復燃,男方也為愛火速來台。不過,具俊曄預計13日將在美國紐約夜店演出,推估目前應已離開台灣,新婚小倆口將分隔兩地,未來動向仍是外界關注焦點。
    2022/05/13 09:21
  • 隔空較勁?具俊曄DJ秀嗨翻 汪小菲「餐廳火了」爆群聚

    大S老公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,昨(15)日晚間以DJ KOO的身分,在台北信義區夜店獻出婚後首場公開演出,雖然大S沒有現身,現場氣氛依舊嗨翻天,第一首直接用酷龍經典名曲〈bing bing bing〉混音版掀起全場尖叫聲,他也不時舉起手跟觀眾互動,「小姨子」小S和老公許雅鈞連袂到場力挺,她之後還上台跟姊夫尬舞。相較於具俊曄這邊的熱鬧,大S的前夫汪小菲積極經營自家餐廳,今(16)日特地拍攝門口大排長龍的畫面,直呼「生意火了」,隔空較勁意味十足。
    2022/04/16 21:06
  • 「國民姐夫」具俊曄人夫首秀獻台灣!大S私密行程全曝光

    藝人大S(徐熙媛)日前證實和舊愛、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已在台登記結婚,具俊曄為愛奔台後也即將獻出「人夫首秀」,本月8日將於夜店公開演出,屆時大S是否會到場力挺老公?經紀人給答案曝光私密行程。
    2022/04/01 09:11
  • 大S如何跨海登記?駐釜山辦事處懶人包教你跟歐巴結婚

    大S(徐熙媛)宣布和舊愛酷龍成員DJ KOO具俊曄再婚,疫情攪局下,身處台韓兩地的兩人如何辦理結婚登記手續,引發外界好奇。外交部駐釜山辦事處便以兩人為例,在臉書推出「台韓結婚登記懶人包」,一步步指引民眾看台韓跨國婚姻所需的各個步驟,許多網友留言直呼「服務到家」、「太跟得上時事」。
    2022/03/09 10:02
  • 大S歐爸尪舞王出身 組酷龍「成韓流先驅」紅爆華人樂壇

    45歲藝人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離婚後,今(8)日無預警宣布和舊愛、韓團「酷龍」52歲成員具俊曄結婚,震撼演藝圈。事實上,具俊曄曾為韓國十大舞王排名第一,1996年與歌手姜元來合組雙人男團「酷龍」出道,「酷龍」堪稱韓流先驅,兩人當時以主打歌〈Kungtari Shabara〉等大量Hip-Hop舞曲及R&B、饒舌曲風的歌曲震驚韓國樂壇,其後包括徐懷鈺、杜德偉、蘇慧倫及草蜢等港台歌手,都爭相翻唱他們的成名曲。
    2022/03/08 09:2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